卧佛山公墓,雅安名山卧佛山公墓,雅安卧佛山公墓

  • 公墓陵园
  • 2020-03-12
  • 人已阅读
简介卧佛山公墓,雅安名山卧佛山公墓,雅安卧佛山公墓,名山卧佛山公墓电话,名山卧佛山公墓价格,成都公墓价格表,雅安卧佛山公墓电话卧佛山公墓山呈宝椅状,藏风纳气主富贵之地;水呈环绕状,聚财纳福,能敛财帛。整体观象,龙气逼人,符合风水宝地的文化要求,是中国少有的风水宝地,典型的皇家式陵园。能让逝者安息,生者放心,后代荣耀。
名山卧佛山公墓电话,名山卧佛山公墓价格,成都公墓价格表,雅安卧佛山公墓电话
《剑锋航拍》雅安卧佛山公墓全景航拍风水展示

《剑锋航拍》雅安卧佛山公墓全景航拍风水展示

通过本站购买比您直接到公墓购墓有优势
○提前预约购墓○享受高额车补○
○提前备案购墓○享受高额优惠○
○预约同行购买○免费择日安葬○
24小时无假期服务
028874 29737
183283 29737
更多成都周边公墓信息

www.29737.net

卧佛山皇家陵园公墓永不会因城市扩建以及其他用地造成迁墓的烦恼,是真正意义的永久陵园。卧佛山地质为页岩,非常坚实,无灾害隐患,无泥石流,不怕天干,也没水患。天合一,万物有灵。卧佛山的红泥非常适合植物生长,根深叶茂紫气旺盛。成都到卧佛山有成雅高速,成邛名两条高速;以及108国道直达陵园车程约1小时。成雅高铁的开通为你提供便捷的交通,让你祭祀游玩两不误的选择!

 


卧佛山背靠世界仙茶圣地蒙顶山,怀抱碧波荡漾的莲花湖。有山有水,温润湿宜。山呈宝椅状,藏风纳气主富贵之地;水呈环绕状,聚财纳福,能敛财帛。整体观象,龙气逼,符合风水宝地的文化要求,是中国少有的风水宝地,典型的皇家式陵园。能让逝者安息,生者放心,后代荣耀。


雅安周边旅游资源丰富:有蒙顶山,芦山龙门洞,平乐古镇,古城寺,

百丈湖,周公山,雅安雨城(雅安三雅不可不去),上里古镇,白马寺,碧峰峡等。

 

 

天增岁月增寿,适时造室可长寿。卧佛山备棺增寿,冲喜避灾,化解危机,平安顺达。固有一去,百年之后选择卧佛山,归宿生美好后花园,灵魂安宁,尽享皇家灵气,庇护后代荣耀,旺官,旺财,旺后

 

藏风聚气卧佛山公墓陵园

前朱雀后玄武卧佛山公墓陵园

左青龙右白虎-卧佛山公墓陵园

明堂开阔山环水抱--卧佛山公墓陵园

卧佛山陵园大圈椅左手边南右手边北中间西北

主山少主山父母山延绵不绝-卧佛山陵园

环境优美旅游配套齐全卧佛山公墓

交通便捷永不堵车卧佛山陵园

回归自然远离闹市卧佛山公墓陵园

卧佛山公墓山呈宝椅状,藏风纳气主富贵之地;水呈环绕状,聚财纳福,能敛财帛。整体观象,龙气逼,符合风水宝地的文化要求,是中国少有的风水宝地,典型的皇家式陵园。能让逝者安息,生者放心,后代荣耀。

 

《剑锋航拍》雅安卧佛山公墓全景航拍风水展示

《剑锋航拍》雅安卧佛山公墓全景航拍风水展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