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面环山背依长松寺面向宝狮湖:龙泉长松寺陵园公墓

  • 公墓陵园
  • 2020-04-18
  • 人已阅读
简介长松寺坐落在风景秀丽的龙泉桃花沟,面向宝狮湖,背依长松山,占地千余亩。前朱雀、后玄武、左青龙、右白虎,隐隐青山环抱,悠悠绿水不绝,真可谓“山管人丁水管财,山含云雾水含烟”之风水宝地。

成都市龙泉驿区长松寺公墓长松寺东出成都,距市区25公里。有成渝高速公路,老成渝公路,成龙公路直通墓区。长松寺公墓是经成都市民政局批准的永久性对外经营公墓。长松寺坐落在风景秀丽的龙泉桃花沟内。

四面环山,背依长松寺面向宝狮湖。绿水缭绕,苍翠环抱。年到清明,桃花、梨花竟相开放,似花的海洋。是集踏青、旅游、观光、怀古为一体的现代公墓。原成都市委书记米建书、原四川省办公厅秘书长何明刚、易经八卦大师,现代天文学家刘子华、老红军宋永珍、川医教授李天权、全国著名民营企业家刘显合等各界名人先后长眠于此。

点击浏览下一页

成都龙泉长松寺公墓陵园 在龙泉山脉的最高峰,有一处令人向往的胜景。这里古树丛生,遮天盖日,清风徐来,令人神往。是一处离成都市最近、保存最完美,也最为神秘的景致。“敲石鼓,撞石钟,骑卧龙,上长松;谁人识得破,定能朝中坐。”古老的谚语已经赋予今天的长松寺太多太多的联想和无限的生机。

点击浏览下一页

卧龙寺公墓真武山憩园燃灯寺公墓红庙子公墓金龙山公墓

点击浏览下一页

长松寺坐落在风景秀丽的龙泉桃花沟,面向宝狮湖,背依长松山,占地千余亩。前朱雀、后玄武、左青龙、右白虎,隐隐青山环抱,悠悠绿水不绝,真可谓“山管人丁水管财,山含云雾水含烟”之风水宝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