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司全方位倾心设计:大朗福陵园第三期

  • 公墓陵园
  • 2020-04-22
  • 人已阅读
简介航拍温江大朗陵园航拍温江大朗陵园更多成都温江大朗陵园墓穴、环境、风水、价格信息
http://www.29737.net/航拍温江大朗陵园通过本站购买比您直接到公墓购墓有优势
○提前
航拍温江大朗陵

航拍温江大朗陵

更多成都温江大朗陵园墓穴、环境、风水、价格信息
http://www.29737.net/

航拍温江大朗陵

通过本站购买比您直接到公墓购墓有优势
○提前预约购墓○享受高额车补○
○提前备案购墓○享受高额优惠○
○预约同行购买○免费择日安葬○
24小时无假期服务
400 00 29737

更多成都周边公墓信息
www.29737.net

大朗陵园位于温江区金马河河畔,占地1000余亩,是目前成都市最大的园林式文化陵园。离成都市区40公里左右,是成都市民的最佳人生后花园。著名诗人流沙河亲笔题誉“大朗陵园”。余秋雨先生为大朗陵园献墨宝。

总投资5.8亿元、占地800亩的成都大朗陵园三期更是由国际著名的美国ICT设计顾问公司全方位倾心设计,并已于2008年10月动工建设。现在,一个设计超前、规模宏大、风景优美、品位高雅、墓型别致、国内遥遥领先的现代文化艺术园林公墓已呈现在我们面前。

航拍温江大朗陵

航拍温江大朗陵

航拍温江大朗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