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公墓哪家风水好真武山憩园公墓是您唯一值得信赖的风水陵园

  • 公墓陵园
  • 2020-12-14
  • 人已阅读
简介成都市内,只要你拨通真武山公墓专线18328329737,即有专车接送服务。真武山公墓人以多年不懈的耕耘,正努力将真武山这块集人文地理之优势,状如陶渊明"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地方,建造成让逝者诗意地栖居,让生者悠然地怀故的理想真武山公墓。正如诗中所云:“归去来兮---辞别人生归自然,千般思念在人间,西去泉台觅故土,桃花园中隐真武山公墓”。真武山,返朴归真、回归自然的山!真武山真武山公墓山因是公认风水宝地!

嘉庆廿二年戊寅年《古墓》

成都市内,只要你拨通真武山公墓专线183 283 29737即有专车接送服务。真武山公墓人以多年不懈的耕耘,正努力将真武山这块集人文地理之优势,状如陶渊明"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地方,建造成让逝者诗意地栖居,让生者悠然地怀故的理想真武山公墓。正如诗中所云:“归去来兮---辞别人生归自然,千般思念在人间,西去泉台觅故土,桃花园中隐真武山公墓”。真武山,返朴归真、回归自然的山!真武山真武山公墓山因是公认风水宝地!



真武山公墓购墓咨询
真武山公墓风水咨询
183 283 29737 吴剑锋



吴剑锋独家航拍真武山公墓风水全景

龙泉枇杷沟美满村真武山憩园呈宝瓶状,瓶口既是整个公墓的纳气口。真武山公墓的案山层峦叠嶂,聚气藏风的理想布局,真乃佩服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真武山公墓主山背靠龙泉山脉,延绵不绝。主山独坐宝瓶中央,四周圈椅围绕。站在主山深切体会到藏风聚气的美妙格局。

真武山公墓主山因是公认风水宝地,故至今保留有清代诰命夫人墓《嘉庆廿二年戊寅年《古墓》》,以及其他百姓墓地。主山是巽山乾、巳山亥、午山子。

真武山公墓全景墓区

真武山憩园园区分布图


真武山憩园案山

《大疆》航拍真武山公墓坐山 青龙 白虎

《恩亲网》航拍真武山公墓坐山 青龙 白虎

《吴剑锋》航拍真武山公墓坐山 青龙 白虎

《29737》航拍真武山公墓坐山 青龙 白虎



《安亲网》航拍真武山公墓坐山 青龙 白虎

真武山憩园《百度》卫星图

真武山憩园公墓玉带水和《墓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