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园成都皇恩寺陵园坐北朝南最好的公墓

  • 作者:杨青
  • 公墓大全
  • 2019-03-02
  • 人已阅读
简介我提着沉甸甸的篮子,尽管一路上汗流浃背,但是还是坚持住了。到了祖宗的墓地植物园皇恩寺陵园后,大人开始铲草、培土、清洁墓碑,我和弟妹们去找枫树,把叶子摘下来,铺在墓碑前,用来垫祭品。接着,大人们点蜡烛、烧香、摆放祭品、倒酒、烧纸钱,我也学着大人的样子,插香、倒酒并在坟前鞠躬,希望祖宗保佑我学习进步、健康成长。整个下午,皇恩寺公墓山上人山人海,像是一次大型的春游活动,也像是一场特殊的家族聚会,这样热闹的场景,我还是头一次看到呢!皇恩寺陵园位于天回镇银杏园,大片大片的银杏树在风中摇曳,青黄漫山。


皇恩寺陵园

点击浏览下一页

皇恩寺陵园地处银杏苑与成都市植物园为伴

点击浏览下一页

墓地以坐北和西北为主 整个墓区呈太师椅状


免费接送参观 免费风水指导

更多优惠 更多信息 更多服务
不花冤枉钱 不走冤枉路  不当冤大头
给您优惠  给您方便  给您省心
纵向比较 横向比较 
客观务实 尊重预算 合理选择

皇恩陵园地处成都北大门,与植物园一墙之隔,与保利198相望。皇恩寺陵园园区环境优美,绿化到位,服务很贴心。

点击浏览下一页

皇恩寺陵园主要坐北向、其次是北偏西向、北偏东有少量位置。

点击浏览下一页

福寿园

点击浏览下一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