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龙泉燃灯寺公墓,龙泉长松寺公墓价格表,成都十大风水公墓

  • 公墓大全
  • 2019-05-25
  • 人已阅读
简介龙泉山的最高峰,长松寺公墓价格表,成都哪个公墓最好,长松寺公墓电话,有人说是位于简阳市丹景乡的丹景山,因为有“五龙朝丹景”的山势气魄和“一柏三身”的动人传说;也有人说是在龙泉驿区柏合镇的长松山,因曾经的长松古寺而远近闻名,距今有1400多年的历史。
龙泉山的最高峰,有人说是位于简阳市丹景乡的丹景山,因为有“五龙朝丹景”的山势气魄和“一柏三身”的动人传说;也有人说是在龙泉驿区柏合镇的长松山,因曾经的长松古寺而远近闻名,距今有1400多年的历史。

成都龙泉长松寺公墓陵园 在龙泉山脉的最高峰。

百度卫星图

龟翔楼
在成简快速旁边、墓地以坐东朝西为主、坐西向东、坐南朝北为主。水左水倒右流入宝狮湖。
长松寺坐落在风景秀丽的龙泉桃花沟,面向宝狮湖,背依长松山,占地千余亩。前朱雀、后玄武、左青龙、右白虎,隐隐青山环抱,悠悠绿水不绝,真可谓“山管人丁水管财,山含云雾水含烟”之风水宝地。长松山作为第一高峰,南北两侧绵延起伏,龙泉山像一双翅膀包容着成都城,希望这座山不要因为城市森林公园的建设开发而被破坏,山脉、水脉、人脉,都是一脉相承,我们更有责任守护好我们共同的生态家园。

长松寺陵园是成都早期的公墓,墓地比较成熟,基础建设较好
 
成都龙泉长松寺公墓陵园 在龙泉山脉的最高峰,有一处令人向往的胜景。这里古树丛生,遮天盖日,清风徐来,令人神往。是一处离成都市最近、保存最完美,也最为神秘的景致。
目前价格相对较高   优惠不多  不具备性价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