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有那种买地块来修个性墓的没?成都艺术定制墓大全!

  • 公墓陵园
  • 2019-08-24
  • 人已阅读
简介风水考察风水要素是第一,所以一定要谨慎。尽量找自己老家的有名气的地师。而且最多2个地师,门派不一样可能认识不一样。多了东家也没主了!其次见解不一样,结果不一样!所以这个就看缘分了。总之最多2个地师为宜。网上很多自吹自擂的也不要考虑。

个性墓定制花钱较多占地较大,而且对风水的要求比较高。因此吴剑锋建议:

1、量力而行 财力物力要全方位考虑,一般平方墓较贵,就好比阳宅的别墅一样。

2、风水考察 风水要素是第一,所以一定要谨慎。尽量找自己老家的有名气的地师。而且最多2个地师,门派不一样可能认识不一样。多了东家也没主了!其次见解不一样,结果不一样!所以这个就看缘分了。总之最多2个地师为宜。网上很多自吹自擂的也不要考虑。

3、风格迥异 风格很多一定要符合传统文化的原则。不要太过怪异!

4、格局仙命 尽量考虑格局龙砂穴,仙命次之。



白塔山公墓 
www.baitasan.com
西北朝东南戌山辰向居多
风水就是:大数据、统计学、概率学、磁场学、暗物质、量子学 
公墓起码不能有的5煞:声煞、味煞、形煞、磁煞、风煞
公墓来龙不能:死、伤、断、独、残


红枫艺术陵园   
www.hongfengmu.com
坐西向东

皇恩寺陵园  
www.huangensi.com
坐北朝南
 

大朗福寿园  
www.dalangling.com
方向自定 平原墓地

燃灯寺公墓  
www.randensi.com
坐东向西 山体墓

味江陵园  
www.weijiangling.com
坐西南朝东北 山体墓
真武山公墓

真武山公墓
www.zhenwusan.com
坐东南向西北 巳巽山居多 山体墓背靠龙泉山

院山公墓
www.yuanshanmu.com
坐西向东 山体墓

前省长杨超墓
卧佛山公墓
www.wofosan.com
坐北西北为主 背靠蒙顶山
 
墓地购买需要遵守以下原则

1、多比较 福主在选择墓地,串串或者殡葬服务的时候尽量不要一锤定音 ,给自己多点时间多点思考!殡葬串串很多,有实体店的,有网络的,尽量多选择比较。其实对于同一个问题你多问自然就得出结论了。
2、多走动 意思就是多亲自去看去了解。毕竟销售只是给你建议,不是给你下结论。所以你结合建议多自己亲自去了解。比方殡仪馆的收费项目,骨灰盒的价格,寿衣的价格等等。忌懒散,一味委托他人。
3、忌面子 国人的惯性好面子,特别是殡葬这块!其实好面子是要付出代价的,所以还是理性,以人为本为好。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做事,不要攀比赛阔!我们千万不要被孝道所绑架,变相的多花钱!
4、冷处理 当我们经过一些事很累的时候,不凡让自己休息下,冷静下。比方亲人突然走了毫无准备,到火化后身心已经很疲惫了。你可以试着先寄存骨灰盒,在49日内安葬,或者100日内择吉安葬。
5、定原则 就是你早操办这个事的时候要给自己定个预算范围,不要图一时快意最后大超预算,让自己很狼狈!因此,你事先要告诉串串你的需求。
Top